2014-07-31 14:39:54
雲端已成為實用的遞送模型,然而,私有雲端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能符合您組織的需求?您需要哪些功能,才能提升靈活度和效率?

挑戰

越來越多企業將資料中心視為公司的策略資產。您該如何規劃,才能滿足不斷攀升的運算速度和靈活度的需求,同時還能有效壓低成本?

 

解決方案

以高度虛擬化的資料中心為基礎,並持續注入嶄新技術,以加快回應速度、駕馭彈性十足的可擴充性、提升應用程式的部署效率,以及掌握快速暴增的資料量的洞悉力。

 

Intel 技術是賦予私有 (Private) 雲端彈性和效率的動力核心

Intel 技術提供雲端所需的優勢,包括可擴充性、效能、基礎架構、資源配置、耗電量,以及安全性。

透過下列資源,即可開始瞭解私有雲端解決方案。或是跳至下方,以檢視所有的個案研究、報告、白皮書、資訊圖、Podcast、解決方案簡介、Webcast,以及影片。

其他 IT 經理人如何規劃雲端運算?

其他 IT 經理人如何規劃雲端運算?

Intel 訪問了超過 200 名 IT 決策者,以瞭解他們如何克服資料中心的規劃挑戰,以迎接雲端的導入。

閱讀雲端運算研究報告 >

您的資料中心可以發揮雲端的優勢嗎?

您的資料中心可以發揮雲端的優勢嗎?

此資訊圖可以協助您視覺化雲端運算能夠為您的現在和未來提供的競爭優勢。

 

請來電 02-82520081 專責工程師幫您規劃最符合您使用的私有雲建置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