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4:30:09
誰說電腦只能放在桌上,當有了這樣的想法後筆記型電腦就被創造出來;而當大家覺得筆 記型電腦好重的時候,Ultrabook™ 也循序而生;到了現今大家喜歡用平板電腦,但又想 要有筆電的功能,於是2 in 1 正式誕生。一個結合平板電腦的方便性與觸控功能、完整 的筆電擴充與效能,在工作與娛樂之間取得完美平衡,可自由變形的外觀設計適合各種場 合的應用並帶來絕佳的效率。

彈性十足:
筆電和平板的完美組合

可靈活運用使用模式,是二合一裝置的關鍵優勢。您可以隨時編輯簡報, 又能任意觀賞喜愛的節目。二合一裝置可以輕鬆變形。 工作、休閒,都能隨時效力。 

強大的效能威力:
Intel 技術的效能優勢

二合一裝置內建絕佳效能,是同等級產品的標竿。 二合一裝置有優異的電池續航力,讓您隨時都能享受行動運算威力。 驚豔無比的視覺饗宴和回應敏捷的觸控螢幕介面,使二合一裝置內外兼備,無論是要播放影片、驅動遊戲或商業應用程式,都能發揮到淋漓盡致。

物超所值:
更強大的功能, 更經濟的成本

當單一裝置即可搞定多重使用模式,何需購買兩台?不管是試算表或電腦遊戲,一台二合一裝置就能滿足所有需求。 讓您省略多重裝置的負擔。二合一裝置精緻優美且靈活度十足,是簡化設備與節省成本的電腦運算解決方案。